最近看了幾個鋼琴老師的部落閣

有一點我深深同意:讚美孩子是必要的 因會建立孩子的自信心

試想我在上主修時 如果得到老師的讚美 會高興到飛起來 然後有要好好努力練習的動力

當練不好做不到老師的要求時 主修老師還會用鼓勵的方式來激勵我繼續練習 不要放棄

我的主修老師如此 何況是我們這些後輩們??

沒有敎不會的學生 只有不會敎的老師

所以請不要輕易說出:我不想敎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夢 的頭像
    小夢

    台北/中永和/線上/鋼琴老師@小夢老師-Dream's Piano Room.

    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